云顶之->[娱恊奖..=D]

27/11 是娱恊奖那天..=D
爸爸突然说要去云顶..[跟亲戚去..=) ]
吖哈,开心死..XD
好巧的说..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去料去料..XD
到KL看到..
超大的水龙头..XD
塞车..所以拍得清..


上山噜..


到了..=D[到那里10.00am++]
我们找泊车位找了好久..~~=_=


在找泊车位的时候一直听到叫喊声..=="[玩游戏玩到酱XDD]

找到了就进去...买票..卖票那里也有娱恊奖的在对面..人多到..=o=

不知道是投票还是卖票的..~

进去了..每个说要上厕所..==

出来料就看到有娱恊奖的舞台了..

然后又有人在铺红地毯..

我就一直说..::↓

[晚上我要来看明星-->东于哲..]×??[蛮多次的..XD]

XDD

我玩的游戏全部都是慢慢的..==大人也玩慢慢的..XDD

因为有7个小孩子跟去..@@[我不算蛤~XDD]

过后走走走..

又走去indoor料..没买indoor的票没得玩..=(

我们也有在indoor吃KFC[午餐]

YUMMY..!!!=P

过后就Check in hotel..=D

然后又再出来玩..XD

过后慢慢又走到indoor料..==

亲戚他们是买All Park[还是Part@@]的..

我们没得玩..又要走出去在从买门票那里进去..@@

可是叻..满人了=0="..那些人在等明星来..

过后又在绕一大圈在同一个地方不同位置..

唉..不懂要怎样说..==

过后过了马路,有一辆巴士在我旁边

一抬头就看到罗忆诗..[美..!!=D]

还有陈势安..[帅..!!]

其他的不懂是谁..==

还有其他明星还没来..

过后走另一条路进outdoor theme park..


在另一边等明星..超久..

过后就和爸爸去玩[旋转飞椅]↓

是冷到..{{{{(-.-)}}}}

下来我直接晕..@@

jialatt arh XDD

不管噜..去拍明星..~

拍到的唯一一张..==
不懂是谁..xDD
那些人又挡挡住..巴下去吖..==
这还不用紧..
到了东于哲的时候..
那些人是挡到完了..=_=#
这还不用紧..!!
相机竟然给我没电..!!
哇劳喂..!!T^T
=="
气死我..
haiz..
算了..
看了东于哲就去吃晚餐..
[也有问工作的人怎样走一条路去吃晚餐]
人多惨..==
进到里面..
哇..早知道在那里看..
在外面站到酱辛苦..=(
吃饱出来了..
爸爸妈妈看到曹格..
我没看到..
可我有看到光良..=D
蛮帅的..赫赫.=)
完料就回酒店nor..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让说句废话下蛤::↓
今天我小妹[3岁多]又不乖的行为..xDD
我就讲::-->不乖就没有lolipop[不是明星噢XDD]
然后她就乖乖料..
她就问我::-->我有lolipop么??[可不可以吃lolipop的意思XD]
我讲::-->没有
她讲::-->有
我讲::-->我讲没有就没有
过后她又讲::-->我讲有就有..
=0=
我被她这句话气+炸到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-_废话完毕_-
谢谢~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[❤] ~PD Trip~ {❤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