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❤Penang~^^v 槟城篇

10/9/2010~11/9/2010
星期五~星期六
の槟城之旅


4.00am
出发噜~~
走...
下休息站...
走...
下休息站..
早餐时间到~
去一个地方吃早餐..
我没什么吃~=)
过后又走..
在车上听了好多好听的歌~❤
过了好多的Toll~
好贵的过路费~>"<
到料差不多10.00am 多
就要到槟威大桥料~

听说拜五晚上这座桥出烟丫??


出烟还是出火?_?

哎呀~不懂啦~

可是我们走的时候还没出烟出火~X)

Lucky lark~^^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吃了午餐

就来这间神庙~

下雨~好麻烦~

以↓ 的地方多余的人好多~

跟我们来Penang就几个料噜~


↑ 两个字:: 多人】





3 lenqq nuii_____

↑ 我,未来表嫂^^,表哥和我妹~=D

就是这件神庙lark~

好高的观音噢~

我朋友~X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u jumpi jump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apartment的名字

Sri Sayang

很高吧~30多楼

可是电梯上的好快
>'.'<

楼下拍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降落伞..

在那里常看到~
这里靠近海,motorboat拖着降落伞~

槟城的巴士
游泳池_____
我亲戚在我隔壁~X)

从上往下拍~

↑ 从下往上拍~
阳台~



↑ 风景~ 

↑ 门~X) 

↑ 厨房
↑ 房间的灯~X)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海边
↑ 海边
↑ 海边~
还有一个好自然的背影~X)

↑ 贝壳~

没有捡到贝壳~='((

↑ 海浪

本来沙是很"结实"的~
海浪来的时候
沙会沉下去的耶~

↑ 美么?_?
↑ 这个呢?_? 美某??


↑ 无意间拍到这个~不懂是人是X

XP

↑ 大合照~33人~




谢谢观赏丫~




今天写这篇从4.00pm多开电脑到现在7.37pm==
希望你们喜欢哟~X)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云顶之->[娱恊奖..=D]

[❤] ~PD Trip~ {❤}